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省皮肤病性病防治院6日在新址开诊 旧址不再接诊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5 11:09: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朱丹华)明日,福建省皮肤病性病防治院(福建医大附一医院皮肤病性病分院)将搬迁开诊,旧址不再接诊。新址位于台江后洲街道江三路32号,离旧址很近。与旧址相比,新址的就医条件更优,内设电梯,人们能轻松找到地方停车。

  该院与福建医大附一医院皮肤科的医生团队为同一套人马,医生接诊使用的开药系统也是同一个。与旧址一样,该院现址也不设住院部,患者在该院看诊,若被建议住院,可直接到附一医院住院部的皮肤科病区预约床位。

  前往福建省皮肤病性病防治院新址,市民可搭乘地铁1号线到达道地铁站下车,沿达江路往南约820米;也可搭乘公交车在台江影院站或台江步行街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