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全球华人跆拳道公开赛落幕 中国队包揽团体前3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6 08:55: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昨日,为期3天的2018晋江·全球华人跆拳道公开赛在晋江市祖昌体育馆落下帷幕。大赛吸引了马来西亚、菲律宾、韩国、泰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共64支代表队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

  本届赛事设置品势比赛(包括个人品势、混合品势、团体三人品势)和竞技比赛(个人),采用世界跆拳道联盟最新比赛规则,即单败淘汰制,最终决出前3名授予奖牌、证书及奖金。经过3天的竞技角逐,中国代表队博武堂跆拳道、利兴跆拳道、我兴跆拳道分获品势团体总分前3名;博武堂跆拳道、利兴跆拳道、黑带跆拳道分获竞技团体总分前3名。

  本届赛事由晋江市体育总会指导,中华全球华人跆拳道总会主办,规格和影响力均达到国际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