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这场选拔赛有意思,“以理服人”更动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6 08:42:0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讯 为发动和激励全区广大基层理论工作者积极投身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去,不断提升基层理论宣传宣讲水平,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8月3日,我区举办“以理服人”基层理论宣讲选拔赛。来自各业余讲师团的15名讲师参加比赛。

QQ图片20180806084059.png

  《铭记党恩,紧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学习,我收获》《我是一颗小小螺丝钉》《建滨海新城,逐梦新时代》……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注重“以理服人”,生动讲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体会,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演讲内容主题鲜明,格调积极向上,语言自然流畅,富有真情实感,既有理论高度,又形象生动、通俗易懂,有较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QQ图片20180806084215.png

  本次宣讲比赛由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宣传部主办,参赛的15名理论宣讲骨干均由各业余讲师团推荐代表参赛。

  大赛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用数据和事例说话,充分展示我区在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的生动实践,展示我区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

  经过激烈角逐,由供电公司业余讲师团选送的张玲获得一等奖,由区业余讲师团选送的黄发祥、湖南镇业余讲师团选送的张梦欣获得二等奖,由区业余讲师团选送的姚行亮、教育系统业余讲师团选送的庄江平、潭头镇业余讲师团选送的许多获得三等奖。

  (记者 高晶晶 实习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