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印象船政”摄影大赛启幕 8月27日-10月15日投稿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3 09:04: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许琳晶)记者昨日从马尾区委宣传部获悉,为纪念福建船政创办152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印象船政”摄影大赛正式启幕,投稿时间为8月27日至10月15日。

  此次大赛由马尾区委宣传部、福州中国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马尾区文化体育局、马尾区教育局、福州开发区档案局主办,马尾区文化馆、福州开发区新闻中心协办,旨在全面展示船政文化的特色景观,挖掘马尾历史文化内涵,深入宣传新时代船政发展的新面貌、新形象,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多视角留下马尾城市发展足迹,进一步弘扬船政文化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

  参赛作品拍摄范围须在马尾区境内,内容要求体现船政(包括闽安片区)风光、风情、人物、特色活动等,反映福建船政创办152周年来的变迁与发展、历史文化内涵以及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新时代城市发展建设的新成就、新面貌。

  参赛者可登录“中国船政文化网”(http://www.czwh.org.cn/)或“福建船政”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本次活动专题页面,下载并填写《作品登记表》,然后将参赛作品及《作品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2018yxcz@sina.com。

  此次大赛设置一等奖2名,各奖3000元及获奖证书;二等奖3名,各奖2000元及获奖证书;三等奖8名,各奖1000元及获奖证书;优秀奖20名,各奖300元及获奖证书;入围奖100名,各奖价值100元的船政纪念品一份及获奖证书。获奖信息将于11月底在“中国船政文化网”和“福建船政”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