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滨海新城这家双语学校 一期工程已投入使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7 08:43: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滨海新城这家双语学校 一期工程已投入使用

  外教带着学生们体验英式橄榄球。

  福州新闻网8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安梓/文 叶诚/摄)建筑具有英伦风格,丰富植被随处可见,功能教室令人眼花缭乱……昨日上午,作为福州滨海新城的重要教育配套项目,融侨赛德伯双语学校一期工程亮相,投入使用。包括近30名外方教师在内,该校近60人的教师团队已经到位,昨日他们给小学、初中、高中学生带来各学科的公开课。

  记者参观校园时,最突出的感受就是该校打破传统教室概念,针对不同的学科打造相应的教室,中小学艺术教室、乐高教室、3D科学实验室、音乐教室、戏剧表演教室、多媒体教室、阅读区、棋吧区、书吧区等教学场所,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据悉,该校二期、三期工程将建设初中和高中教学楼、宿舍楼及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图书馆等配套设施。其中,教学楼开始地下室结构施工,宿舍楼正进行基础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