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森林旅游节带你“森呼吸” 有多项活动等着你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31 09:29: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31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阮冠达)2018“森呼吸”福州森林旅游节,将于今日至9月30日举行。

  本次旅游节由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福州市林业局主办,高新区管委会、福州日报社承办,主要展示福州森林旅游“大健康、大文化、大旅游”发展的成果,助力福州森林旅游发展质量效益的提升。

  本次旅游节包括森林康养项目推介暨签约会、森林旅游线路集结发布、亲子自然课堂、飞凤山分会场光影秀等活动。其中,森林徒步活动今日在福州旗山森林人家旅游区启动,市民若在规定时间内与家人慢跑或走完3公里山林跑道路程,并将拍摄到的旗山户外野生动物发到微信朋友圈,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此外,打造森林光影展的“奇幻森林”光影奇妙夜、福州10家网红餐厅30款网红美食齐聚一堂的“森”夜食堂、搭配森林主题的奇幻森林音乐节等活动,将在9月中旬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