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五城区13个地方可自助登记不动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01 08:30: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阮冠达)记者昨日从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处获悉,五城区已有13个不动产登记自助办理点。

  其中,鼓楼区有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本部、东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国光社区、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台江区有市市民服务中心、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仓山区有仓山区行政服务中心、下渡街道港头社区,晋安区有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王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新店镇新秀社区,马尾区有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马尾镇马限社区等办事点。市市民服务中心、仓山区行政服务中心、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可提供24小时服务。

  市民可就近选择办事点自助申请一手房办证、二手房过户及查询打印不动产登记信息证明,无需跑到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排队等候办理,办证更便捷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