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机场周边及机场高速鹤上段沿线坟墓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01 08:09:2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9日晚,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机场周边及机场高速鹤上段沿线坟墓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区领导黄雨涛参加会议。

1538352626466722.jpg

  蔡劲松指出,开展机场周边及机场高速鹤上段沿线坟墓专项整治工作,是治理“青山挂白”,推动移风易俗工作的要求,将有效改善我区、特别是重点区域生态环境和城市形象。

1538352645635885.jpg

  蔡劲松强调,相关镇街和相关部门要态度坚决,马上行动,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压实责任,协同配合,严格按照整治方案的要求,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在11月中旬前,力争更快一些全面完成整治工作任务;

  各相关镇街党委政府要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结合属地实际,分类施策、疏堵结合,按时限、标准要求完成整治任务,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结合开展移风易俗活动,提倡文明的丧葬新风尚,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要强化督查,严肃问责,区民政局要开展日常督查,每周通报进展情况,区效能办和政府督查室要跟进督查,督促推进整治工作,对工作进展滞后的乡镇(街道)、村(居),对不作为、慢作为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问责。

  会上,黄雨涛部署安排机场周边及机场高速鹤上段沿线坟墓专项整治下一阶段工作,区民政局汇报总体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湖南镇、漳港街道、文岭镇、鹤上镇和相关部门分别做表态发言。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