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国庆假期首日天气晴好 福州各景区活动精彩纷呈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02 09:26: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娟珺 李晖 张旭 陈海东 徐文宇 毛小春 陈建国 张旭阳 通讯员 王婷 江曲 彭辉)国庆假期首日天气晴好,我市各景区(点)活动精彩纷呈。昨日福州重点监测的4个景区(点)共接待游客21.02万人次。其中,三坊七巷、鼓山风景区和青云山景区集群接待游客均超5.5万人次,福州国家森林公园接待游客2.5万人次。

  记者了解到,昨日是国庆假期客流出行高峰日,福州火车站发送旅客超13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

  相比远行,有些市民在城区各大公园快乐地度过了假期首日,比如在琴亭湖公园、西湖公园、花海公园散散步看看花。左海北门附近16500平方米大草坪上种植了百合、万寿菊等植物。西湖公园有各种睡莲,榭坪屿新建了菊花园。而且,昨日林则徐纪念馆举行了国庆假期系列演出,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赏。今明下午3时,该馆还将举行文化惠民演出。

  另外,福山郊野公园二期保福路入口昨日揭牌开放。闽江河口湿地公园千米滩涂栈道昨日也全面建成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5时至21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