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扫黑除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古槐司法所送法进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02 09:20:4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9月28日,区司法局古槐司法所以“法律进企业”为契机,联合闽航律师事务所在福建通宇电缆有限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治宣传人员走进车间为企业职工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宣传资料,并鼓励他们积极举报身边涉黑涉恶线索,共同助力古槐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落实。

1538443334476814.jpg

  与此同时,普法志愿者们为在场企业职工普及《劳动法》《劳动者权益保护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提高企业职工维权意识,并现场解答各类法律问题,获得了企业职工的认可与支持。

1538530575393591.jpg

  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将扫黑除恶与法治宣传相融合,共同助推企业法治文化建设,营造扫黑除恶舆论氛围,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陈建云 通讯员 林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