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今起3天福州有雨最低19℃ 早晚凉意浓要及时添衣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5 08:58: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一场秋雨一场寒。今起3天,我市均有降水,最大雨量为中雨级别,大家外出请带上雨具。

  今起3天市区最低温19℃,最高温22℃~24℃,早晚凉意浓,老人和孩子记得及时添衣。自上周后期,冷空气侵入我市,福州气温较上周前期,可谓断崖式下降。省气候中心高级工程师杨林告诉记者:“眼下福州已有秋意,但按气象学标准来说,应连续5天日均温达到或低于22℃方可算入秋,福州离入秋不远了。”

  记者昨天从气象部门了解到,18日起此轮降雨暂时停歇,届时气温有小幅回升。虽然气温攀升有限,但由于降雨停止,太阳有望露脸,人体感觉会温暖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