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全家人都来给他加油了 陈铭杰游泳拼下两金一银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5 09:30: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全家人都来给他加油了 陈铭杰游泳拼下两金一银

  陈铭杰亲友团在为他加油。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文/摄)“陈铭杰加油!” “陈铭杰加油!”“陈铭杰加油!”

  昨日下午,霞浦游泳馆,省运会男子甲组200米自由泳决赛现场,由多人组成的啦啦队整齐地为福州选手陈铭杰加油助威,成为比赛现场最抢眼的画面。

  最终陈铭杰获得银牌,加上此前获得的男子甲组200米仰泳金牌、400米混合泳金牌,本次省运会之旅他以两金一银收官。

  “我是他叔叔,你看,他爷爷来了,奶奶来了,三个姑妈来了,姑父也来了,还有他爸爸妈妈和姐姐等等。”比赛现场,陈铭杰的叔叔陈伙俤告诉记者,家人们都支持陈铭杰走游泳道路,这次省运会全家人商量着怎么给他鼓劲,最后决定大家一起到比赛现场!于是,大家分头请假,都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10月20日全部赶到霞浦,陈铭杰三个比赛项目,家人们都在现场为他加油。

  赛后,提及来给自己加油的亲人,2003年出生、个高1米9的大男孩陷入沉思。陈铭杰的教练林影说,没拿到三块金牌,小伙子有点儿失落,觉得有些辜负了大家的期待,“男儿有泪不轻弹,往肚子里咽。以后再努力!”

  “我们知道他尽力了,来省运会之前,他刚去山东参加了全国比赛。今天是最后一项比赛了,他有些疲劳。”陈伙俤说,陈铭杰从小练游泳,训练也比较刻苦,全家人都支持他,小伙子也很争气,去年顺利加入省游泳队,走上了专业游泳队员的道路。

  “我们相信他的未来会更好!我们会继续为他加油!”陈铭杰的家人很有信心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