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第一届天下码商大会28日~30日在鼓楼区朱紫坊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6 08:20: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见习记者 叶欣童)28日~30日,第一届天下码商大会将在福州市鼓楼区朱紫坊举办,助力小微商家,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同期举办码商集市,届时,全国几十家网红码商将齐聚福州,打造全国首个“网红庙会”。

  本次大会以“助力商家上码,共建数字城市”为主题,现场将升级码商成长计划,发布码商大数据报告,解读政府扶持码商政策,并为全国十大码商颁奖。蚂蚁金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井贤栋还将分享升级版天下码商成长计划,联合更多社会力量、主管部门,共同推进码商群体发展壮大。

  记者25日从主办方获悉,参加码商集市的全国网红码商涵盖吃喝玩乐等众多领域,包括云南丽江的石榴哥、陕西西安的不为BUENO夜市鸡尾酒吧、浙江嘉兴的拇指琴羊阿宝、广东广州的纸无限、上海的又卷烧饼、广东东莞的随心指艺、江西宜春的魔力彩虹圈、山东临沂的支付宝商店、北京的桌上足球烤肉机、重庆的剪影何文乐等。此外,我市的阿龙烧烤(《人生一串》)、良木智造,以及艾创陶艺等网红码商也将参加,共同展示福州码商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