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第九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11月8日开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6 14:57: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龚莹)记者从昨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九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一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将于11月8日在龙岩开幕。目前已确认参展的境内外企业近400家,包括多家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和台湾知名机械企业。

  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是省政府确定的全省两个机械类重点展会之一,已成功举办八届,成为海峡两岸投资合作、产业对接、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

  此次展会展示面积2.5万平方米,共约1200个展位,设产业发展、工程和环卫机械、军民融合和应急装备、专用车等七大展区,将现场展示机械设备500多台,仪器、工具、功能部件、配件5000多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