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未来几天福州以阴雨天气为主 市民注意添衣保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4 08:30: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气象部门提醒,由于有冷空气持续扩散南下,我省未来几天多阴雨。从现在持续到本月中旬末,预计福州都以阴雨天气为主,白天高温基本在20℃至23℃之间徘徊,低温在15℃左右,气温低迷,年老体弱的市民要注意添衣保暖,避免着凉感冒。

  福州昨天天气阴沉,时不时飘落一些小雨,今天全市仍是以阴天为主,部分乡镇有小雨。明后天,全市雨势加大,各地有小雨,部分乡镇还可能出现中雨。雨水成了“常客”,大家出行记得带好雨具。

  中央气象台预计,13日至16日,有较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我国北方大部会先后出现小雨雪天气;江南、华南有明显降水。17日至18日,受补充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下降,江南、华南等地降水增多。福建地处东南,由于暖湿气流增强,加之北方冷空气不断扩散南下,冷暖空气相遇,我省阴雨天气将持续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