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猴屿乡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4 08:22: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是第十二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家庭与糖尿病”。糖尿病是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慢性疾病之一,联合国把每年的11月14日定为“联合国糖尿病日”。

  为加强宣传与教育,促进群众充分了解和认识糖尿病,加强预防和治疗,促进身心健康,11月12日上午9点,猴屿乡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乡卫生所在猴屿村老人体育活动中心举办“2018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义诊咨询活动”。

QQ图片20181114082533.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医务人员耐心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并科普糖尿病防治健康知识,分发相关宣传折页,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使现场的群众更加深刻认识到糖尿病的危害及各种并发症,知道如何及时有效预防糖尿病的发生。

  通过开展健康宣教及义诊咨询服务,广大群众意识到了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科学认识糖尿病的重要性。本次义诊服务活动,共放宣传材料150余份,健康咨询50人次,测血糖32次。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