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怎么建“幸福之城”?我们想听听你的建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2 08:38: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提出,福州要紧紧围绕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总要求,全力建设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在你眼中,福州这座城市怎么样?在福州生活幸福吗?在你心中,幸福之城是哪般模样?即日起至20日,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推出“幸福连环问 答题有好礼”幸福问卷网络调查活动,向大家征集福州建设幸福之城的意见建议,你只需动动手指,即可完成问卷,同时还有多次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也可通过福州新闻网、“掌上福州”客户端、福州日报微信、福州新闻网微信等平台,在“幸福问卷调查”菜单中参与活动。本次问卷采取不记名方式进行,每人有一次参与机会。

  “幸福连环问 答题有好礼”幸福问卷网络调查分为3个环节,市民每参与完1个环节就有1次抽奖机会。完成整个问卷调查的市民将获得3次抽奖机会。获奖者会收到主办方推送的电子码,并可凭电子码到中国光大银行福州市区(鼓楼、台江、仓山、晋安、马尾)各个网点领取奖品。领奖时间为2018年11月12日-12月15日。

福州怎么建“幸福之城”?我们想听听你的建议

  扫描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