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29次常务会议暨第12次区长办公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1 16:49: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6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今年第29次常务会议暨第12次区长办公会议,研究2018年度长乐绩效管理公众评议调查工作等有关问题。

  会议指出,公众评议客观反映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风、办事效率等方面情况,是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改进工作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抓好我区2018年度绩效管理公众评议调查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社会关切的交通情况、市场物价、医疗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努力解决好事关百姓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和影响百姓生活的“关键小事”。三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入户宣传、新媒体等多种途径,向社会各界大力宣传我区工作成效,做细做实群众思想工作,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评议工作,进一步密切政企、干群关系。

  会议还研究了西洋路以西道路保洁市场化采购服务、兑现2017年发展服务业配套奖励资金等有关问题。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