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合唱音乐节落幕 共2000多名歌手登台亮嗓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3 13:07: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蒙族青年合唱团在表演。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文 记者 杨勇/摄)历时10天,举行9场群众合唱活动,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福建省合唱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福州市合唱音乐节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群众合唱活动,昨晚在于山九日台音乐厅落幕。本次合唱音乐节我市共有2000多名歌手登上舞台亮嗓,大家用优美的歌声歌颂改革开放,歌颂闽都之美。

  在昨晚的闭幕式上,主办方向参与省合唱之友专场的21支合唱队伍的领队和参与激情广场合唱团专场的26支合唱队伍的领队颁发了纪念牌,向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蒙古族青年合唱团和福州小茉莉合唱团这两支特邀团队颁发了纪念牌。

  闭幕式后,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蒙古族青年合唱团在九日台音乐厅举办了“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专场音乐会,为本届合唱音乐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