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信息公告 5批次食品不合格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8 14:03:51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发布2018年第46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公告显示,有5批次不合格产品涉及漳州企业。

  其中,漳州芗客隆商贸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厦门市元和双龙工贸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今年8月5日生产的熟咸蛋,菌落总数不合格、大肠菌群不合格。

  永辉超市宁德市霞浦太康店销售的标称龙海市好人缘食品有限公司今年5月24日生产的干吃汤圆(芝麻味),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不合格、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合格。

  屏南华宁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车站店销售的标称漳州市黄金宝食品有限公司今年4月1日生产的山药薄片-劲爆香辣味,菌落总数不合格;晋江市龙湖镇汇美食杂店销售的标称龙海市兴旺园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7月10日生产的爆款锅巴(藤椒牛肉味),菌落总数不合格。

  漳州芗客隆商贸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福鼎市桐山俩好食品有限公司今年7月15日生产的海蜇丝(麻辣味),菌落总数不合格;漳州芗客隆商贸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福鼎市桐山俩好食品有限公司今年8月12日生产的海蜇(酸甜味),菌落总数不合格。

  诏安县亨利实业有限公司新生活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为晋江市吉利隆食品有限公司今年7月17日生产的咸杨梅,甜蜜素不合格。(记者张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