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小猪佩奇过大年》大年初一上映 佩奇学说中国话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9 08:38: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小猪佩奇过大年》大年初一上映 佩奇学说中国话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2018年步入尾声,春节档的电影也开始崭露头角。其中最为家庭观众关注的莫属头一回来华“过大年”的知名动画IP小猪佩奇的“学说中国话”。据悉,由动画搭配真人出演的《小猪佩奇过大年》将于大年初一亮相中国银幕,预订千万中国家庭的春节档合家欢时光。

  作为国际知名动画IP的小猪佩奇,此次进驻中国大银幕可谓做足了功课。据片方放出的片花、海报等资料显示,《小猪佩奇过大年》在保留原汁原味的画风同时,融入中国传统新年元素,是专为中国猪年独家定制的一份喜气洋洋的礼物。

  这部影片的首款海报(如图)就以中国传统民间艺术窗花为造型,佩奇、乔治与新角色熊猫双胞胎在镂空窗花的周围微笑招手,其间点缀的梅花傲雪绽放,象征着“幸福运”;传统的中国结匠心编织,寓意着“团圆运”。剧照当中,还有羚羊老师讲解春节习俗、佩奇和伙伴们舞龙舞狮的“定制版”中国场景。全世界都开始学说中国话,“宇宙最强动画IP”也加入其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