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建又有21人被终生禁驾 年龄最小的仅有21岁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0 15:10: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刘君华)昨日,省交警总队公布2018年12月份终生禁驾人员名单。经查,当月全省机动车驾驶人终生禁驾所有准驾车型共21人。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全省终生禁驾人员中,11人是因为饮酒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终生禁驾;10人是因为驾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后逃逸,被终生禁驾。

  此次公布的终生禁驾人员中,年龄最大的65岁,年龄最小的21岁。厦门市、三明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无人被终生禁驾。

  省交警总队表示,将不定期组织开展城市、县乡、高速全覆盖的酒驾醉驾严整严治全省统一行动。在日常严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警力投入,逢疑必检,逢违必纠,全覆盖、零容忍,重拳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