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文创旅游年货节在三坊七巷开启 四个主分会场联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4 15:13: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13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为期8天,集文艺、创意、旅游、购物于一体的2019“清新福建·人文福地”文创旅游年货节昨天上午在三坊七巷开启。

  本次年货节是省文化和旅游厅围绕“游全福,有全福”主题,打造“全福游”品牌的一次宣传推广活动,由福建省文艺音像出版社、福建民俗博物馆、福建省艺术馆(福建省非遗保护中心)等单位协办,采取四个主分会场联动的展示模式。

  三坊七巷宗陶斋的年货区,集中展出来自全国40个知名文创品牌的1000多款网红文创产品,分为年、礼、食、美、趣、潮六大主题板块,种类涵盖文创IP、原创艺术品、文创食品、文创生活用品等。

  三坊七巷光禄吟台、福建民俗博物馆和福建省非遗博览苑的三个分会场,不仅有优惠的品质文创年货展销,有精彩的文艺表演,还有文旅系统老干部送春联、免费亲子体验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