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春运期间监控离线、司机疲劳驾驶 三车被处停运7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30 14:56: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朱仪)春运期间,市运管处充分发挥车辆动态监控优势,及时跟踪发现客运、危货运输车辆违法违规情况,加大惩戒力度。

  昨日,市运管处有关人士介绍,运管人员通过动态监控平台发现:福建简单行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的“闽AYE286”车辆,月累计离线3天;福州市长乐区航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闽AZ1781”车辆,月疲劳报警累计70.29分钟;福州联创特种气体有限公司的“闽AM9253”车辆,月疲劳报警累计104.2分钟。

  针对以上存在问题的3家企业,市运管处紧急约谈企业负责人,督促企业立即落实整改措施。同时,对涉及违规的3辆车,给予停运整改7天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