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中华龙舟大赛比赛时间地点公布 端午站将在福州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11 14:54: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2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今年中华龙舟大赛各站比赛时间和地点近日公布,最受关注的端午站将在福州举行,全年共设7站比赛,首站比赛将于3月初在海南举行。昨日记者获悉,福州浦下队将参加首站比赛,春节假期全体队员都坚持训练,明天正式集训。

  今年中华龙舟大赛共设7站比赛,3月7日和8日在海南万宁举行,4月在湖南长沙举行,5月在江苏盐城举行,6月6日和7日在福州举行,9月在江苏南京举行,11月在重庆举行,12月在海南陵水举行。

  昨日记者联系了福州浦下队教练刘国炜,他表示全队将参加3月份的首站比赛,为此全体队员春节假期坚持训练,大家每天在微信群打卡,“我们要求队员控制好体重,归队后进行测试。”

  作为国内龙舟界王牌龙舟队之一,福州浦下队在过去一年战胜了主力队员频频流失等困难,在比赛中捍卫了自己的荣誉。目前该队队员以“00后”为主,培养他们还需要花费不少时间和精力。

  新赛季浦下队的目标是什么?刘国炜肯定地表示,要力争巩固浦下队国内一流队伍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