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航空将推行差异化服务 经济舱取消免费餐食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1 08:48: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晗)记者昨日从福州航空获悉,自3月31日(含)起,福州航空将推行差异化服务,经济舱将不再提供统一免费配餐,同时机票5折(含)以下的舱位票价将不含托运行李额。

  根据福航消息,自3月1日(含)起,购买福州航空3月31日(含)之后航班的旅客,将体验到全新的行李差异化服务。乘坐福航的旅客,可免费携带一件重量不超过5公斤的非托运行李进入客舱,而免费托运行李额度将根据机票折扣有所调整,根据不同等级的舱位及票价,将形成四个梯度0公斤/10公斤/20公斤/30公斤。

  3月1日(不含)之前已购票的旅客,以及3月购买当月(不含3月31日)航班机票的旅客不受影响,仍享有20公斤免费托运行李额。

  福航提醒,旅客出行前要充分预估行李重量并提前购买预付费行李额度,通过官网/APP购买价格更实惠,若通过机场值机柜台购买逾重行李额度,每公斤行李按照同航段机票全价的1.5%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