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网约车短信报警功能已经覆盖福州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5 15:08: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记者昨日获悉,网约车短信报警功能已经覆盖福州。

  滴滴福州区域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他们已按照交通主管部门要求清理人车不符等情况,并持续对司机开展犯罪记录筛查。此外,短信报警功能已覆盖福州市、厦门市、泉州市、漳州市、莆田市、宁德市、南平市、三明市、龙岩市。行程中录音录像、一键报警、紧急联系人、未成年人乘车提醒、夜间乘客乘车、选择路线等多项安全功能和措施也增加了乘客的安全感。

  据悉,目前车内录音覆盖90%订单,绕路等路线纠纷投诉数量下降了约40%。

  滴滴相关人士表示,在未完成隐患整改前,没有重新上线顺风车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