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明日降水来袭吹响降温“前哨” 后天将大幅降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9 08:25: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气温本一路小跑,就在天气有些热时,一股冷空气来了,这让原本“热情”的气温立刻蔫了,径直往下跌。这便是未来几天市区的气温走势。

  相较于昨日,今日市区天气晴好,气温继续上升,达到31℃,市民尤需注意午后高温。明日虽然气温仍然保持在高位,但升温势头减缓,高温只有28℃。明天的降水,将吹响本轮降温的“前奏”,天气就此反转。受冷空气影响,市区后天将大幅降温,市区最高温将径直跌落到19℃。春季天气变化大,市民应及时增减衣物。

  据市气象部门介绍,由于南下的冷空气与同步增强的暖湿气流交汇,明后两天,全市有降雨,局地有大雨并伴有雷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