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于山明城墙动建遗址公园 工程计划6月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30 08:52: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于山明城墙遗址公园效果图 。

  福州新闻网4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綦芬/文 张旭阳/摄)记者昨天从市文物局获悉,在去年完成一期保护廊亭修复改造提升的基础上,于山明城墙已开始二期景观环境升级改造,将改造成展示福州2200多年建城史的遗址公园,工程计划6月完工。

  据悉,于山明城墙遗址公园与此前完工的乌山冠亚广场前明城墙遗址公园,均将展示福州自汉冶城、晋子城、唐罗城、梁夹城、宋外城到明清府城2200多年的建城史。

  据介绍,于山明城墙东侧将设置古城墙演变景墙,分别展示上述六个历史时期的古城池图,前广场的地上将铺设地雕,内容为1864年福建省会城市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