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抓紧时间!“5·18”迎来最后一天“扫货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2 08:32: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婴儿车变成扫货利器,车内堆满新买的商品。

  福州新闻网5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文 陈暖/摄)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简称“5·18”)将于今日下午闭馆。记者昨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看到,从昨日开始现场就已开启“扫货”模式,不少人都是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昨日中午,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始变得喧闹,携家带口的市民不断涌来,一些人还拖着箱子来购物。

  商家也抓住机会,推出打折、促销等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抢购,不少婴儿车都成了购物车。“来‘5·18’主要是为了展示品牌、拓展市场,在最后一两天通过促销的方式,让利给更多的市民朋友,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商品的知名度。”一位台湾展商对记者说。

  今日开放时间为9:00~17:00。

  据了解,“5·18”将于今天下午闭馆,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要抓紧时间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