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高校台籍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7 08:24:08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26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教育厅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在福州联合举办筑梦第一家园·2019年高校台籍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力促台湾青年来闽就业创业。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

  本场招聘会属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免费参会。招聘会共吸引130多家在闽用人单位踊跃报名,提供面向台籍学生和台湾青年的岗位需求达2147个。

  据介绍,用人单位以在闽国企、上市公司、院校、医院为主,涵盖管理、金融、文体教育、市场营销、电子信息、医学等专业,招聘学历要求均在本科及以上,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需求396人。半数以上参会企业为实力较强的国有企事业单位,提供层次多样、类别丰富的招聘岗位,为台湾青年在大陆求职就业提供可靠保障。

  活动现场还设有政策宣导专版、专区,有专人提供相关优惠政策咨询。福建省内的部分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也设立专门咨询服务窗口。(记者 李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