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花海公园花田遭踩踏 呼吁:做文明游客 当“护花使者”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8 21:24: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阮冠达)5月下旬,花海公园内硫华菊依次开放,这里成了“网红打卡地”。然而,花期尚未过去,个别游客的不文明行为,使得部分硫华菊遭到破坏。

  6日,记者在园中看到,橙色花海中,每隔几米便能看到几处显眼的窟窿,窟窿中的一些硫华菊倒伏在地;部分区域的硫华菊甚至被整片踩倒。

  园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有些游客为方便拍照,直接走进花田中,有些游客还会直接躺在花朵中摆姿势。刚开放不久的波斯菊花田也遭遇了类似问题。为此,园方派了安保人员进行劝导。

  园方表示,“为方便游客观赏,我们在设计之初便已在花田中预留了许多通道。通过这些通道,游客可以方便地走进花田中而无须伤害鲜花。希望游客能够文明赏花,为后来者留下美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