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马尾今年综合整治提升7个老旧小区 涉及1513户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1 08:39: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许琳晶)记者昨日从马尾区获悉,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今年马尾区继续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对7个老旧住宅小区进行综合整治及提升改造。

  马尾整治提升的7个老旧住宅小区合计44栋,涉及1513户,总面积约15.87万平方米。马尾区住建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努力为纳入整治提升计划的老旧住宅小区打造功能完善、环境整洁、管理有序、安全舒适、群众满意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今年纳入老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项目的有罗星街道的帝豪花园一期、中佳蓝湾等2个小区,共22栋,涉及801户,总面积约8.81万平方米;纳入老旧住宅小区提升改造项目有5个小区,共22栋,涉及712户,总面积7.06万平方米,包括罗星街道的天马小区、安福楼、建法港务楼、富裕新村,以及亭江镇南门下新村。

  马尾老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提升此前已取得显著效果,原来的老旧小区罗长新村和英华园整治提升后,有明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