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21日福建将迎来新一轮持续性强降水过程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8 12:28:33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6月18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静雯)17日,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未来10天我省有明显降水过程。18-20日,我省多阵雨或雷阵雨。21-26日,

  福建自北而南又将迎来新一轮持续性强降水过程,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同时还伴有强对流天气。

  友情提醒:21-22日将有8-9级沿海阵风,请注意防范沿海大风对航运、渔业和滨海旅游等行业的不利影响。21日开始持续性的强降水可能引发中小流域洪水、山洪、城乡渍涝和塌方、滑坡等次生灾害,提醒有关部门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和易发区域的监测、巡查和防范,并根据地灾险情和灾情及时采取防灾避险措施。另外, 21-23日正值我省中考期间,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天气预报,提前做好应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