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闽江畔唱响《歌唱祖国》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8 08:31: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闽江畔唱响《歌唱祖国》

  台江区各界群众闽江畔唱响《歌唱祖国》。

  福州新闻网6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文 郑帅/摄 通讯员 林言枝)“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27日上午,闽江游轮码头阳光明媚。伴随着一声清脆悠扬的童声,由台江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我在台江说爱你”创意快闪活动举行。

  一个人在唱,二个人在唱,一群人唱……瞬间,闽江游轮码头被嘹亮的歌声所包围。300多名学生、青年志愿者、公务员、医务工作人员等一起挥舞国旗,用激昂的歌声向祖国表白。被歌声吸引的围观群众情不自禁地拿起手机拍照,并跟着挥舞起手臂参与其中。

  “听到这样的歌声很激动,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市民小陈不禁热泪盈眶,加入到快闪的队伍中去。

  在27日的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现场设置了“我把祝福寄给你”快闪邮局和“我在台江说爱你”告白祖国互动宣言亭。

  据了解,这是台江区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创意快闪活动将制作成视频,在7月1日建党节当天在各大视频网站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