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烟草局加强行政服务窗口作风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7 16:32: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规范服务窗口管理,严明工作纪律要求,近日,区烟草局制定《进一步加强行政服务窗口作风建设规定》(以下简称《规定》),重申严明窗口工作人员作风纪律,严防盯紧窗口工作人员作风不实、纪律涣散等不良行为。

  《规定》严明考勤纪律,严格执行考勤管理制度,形成按规章办事、用标准规范、以纪律约束的良性工作机制,所有窗口工作人员上班期间按时签到,不得迟到、早退、空岗,工作时间不得无故脱岗。

  《规定》严肃作风效能,推行AB岗制度,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上班期间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制、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办事公开制等行政效能制度,严禁作风粗暴、推诿扯皮、故意拖延、效率低下等行为,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不得有行政不作为、乱作为和损坏群众利益行为。

  《规定》还严格督查考核,进一步加大工作纪律监督检查力度。该局作风督查小组将采取随机检查、不定期抽查等办法开展监督检查,各行政服务窗口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应列入责任人月度绩效合约,计入月度绩效考核,对违反工作纪律、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造成不良影响的窗口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通报和处理。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信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