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创响中国福州站两岸创业融合分享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6 23:27: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昨日下午,以“智汇·融合·未来”为主题的2019创响中国福州站两岸创业融合分享会在市青年创业中心举行,100多名两岸创业导师、创业青年、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会。会上成立了两岸创业融合导师团,发布台青登陆第一站贴士。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主办。市青创持证导师张旭升、林臻分享了他们担任青创创业导师7年的经验。市台协会荣誉会长陈秀容、首位台籍创业导师李儒钦围绕“两岸创业青年融合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主办方还为福州青创成立7年来累计服务时间最长的20位导师志愿者颁发“优秀导师”奖杯,邀请37位优秀台籍企业家等成立两岸创业融合导师团。

  本次活动发布的“筑梦第一家园,台湾青年在榕创业生活小贴士”涵盖了福州的人文、生活、交通、餐饮、文化、业态等内容,可以帮助台青一目了然了解福州,更快地融入在榕的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