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健身健美公开赛决赛打响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5 16:43: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7月14日电(记者 林凯)14日,2019福州市健身健美公开赛暨2019福建省全民引体向上大赛福州站决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举办。赛事旨在让全民运动走进生活,来到群众身边。

  福州市健身健美公开赛由福建省健美健身协会、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指导,福州市健美协会主办,吸引了6支代表队、120多名健美爱好者参加。

  比赛包括男子古典健美、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体(公开组)、男子健体(高校组)、女子比基尼健身、女子健身模特等6个大项,14个单项比赛,产生95个奖项。

  运动员们强健的体魄,积极向上的运动风貌,将力与美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由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向上吧,中国!”福建省全民引体向上大赛福州站决赛同期举办。

  决赛将分别录取男女竞速引体赛前3名以及男女计数引体赛前3名,12人将代表福州市参加福建省全民引体向上福建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