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今天局地最高温37-38℃!但周末天气……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7 15:16:44   来源:综合福建气象微博  【字号

  @福州人:高温天气又来了!福建省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福州局部地区最高温将达37-38℃!台风“杨柳”会给福州带来雨水和降温吗?福州未来几天天气如何?一起来看看~

  福建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福建省气象台27日8时52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5摄氏度以上,其中南平、三明、福州三市的部分县市和宁德市的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7-38摄氏度。

  台风“杨柳”生成 周末或登陆海南

  今天08时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PODUL,热带风暴级)正式生成,目前其位于距离菲律宾马尼拉偏东方向约610公里,也就是北纬14.9度、东经126.6度。预计,“杨柳”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将略有增强,周末可能登陆海南。

福州今天局地最高温37-38℃!但周末天气……

  福州天气预报

福州今天局地最高温37-38℃!但周末天气……

  根据知天气APP,福州27-29日仍然保持高温晴朗天气,期间最高温将达到36℃;但是从本周五(30日)起逐步开启雨水模式,周五白天大雨,夜间至凌晨中雨,周末估计将在“泡汤”中度过。

  值得注意的是,周六最高温28℃,和今天最高温36℃相比,整整下降了8℃!大家注意适时增减衣物哦!(来源:综合福州气象微博、福建气象微博、知天气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