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玲玲”增强为台风级 今天我省部分海域开始起风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5 08:49: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黄凌)3日晚,台风“玲玲”由强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台风级。记者从省防指获悉,今日10时,“玲玲”位于距离台湾省宜兰县东南方向约390公里处,最大风力12级,35米/秒。预计“玲玲”将以每小时8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最大强度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

  截至今日9时,莆田及以北沿海养殖渔排上的老弱妇幼人员已全部撤离,共2081人。省防指要求:沿海各地要密切关注台风动向,禁止渔船进入受台风影响的危险海域,莆田及以北沿海渔排撤离上岸的老弱妇幼人员要加强管控,确保安全。同时,也请公众关注天气态势,做好防范,避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