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两所省属小学换帅啦!他们是……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8 09:19:55   来源:海峡教育报  【字号

  新学期,新风貌!近日,福州市各中小学接连换帅,引起了众多家长的关注。

  9月6日,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官方网站发布:

  经师大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陈坚同志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福建师大附小校长;

  吴泳清同志担任福建师大附小校长、兼党总支副书记。

福州两所省属小学换帅啦!他们是……

  9月4日下午,新任校长吴泳清作了任职讲话。她感谢师大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并在会上作了讲话。

福州两所省属小学换帅啦!他们是……

吴泳清,福建师大附小新任校长,原任福建师大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

  那么,师大附小原校长陈坚,下一站工作又是哪呢?

  据悉,9月6日傍晚,福州实验小学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了陈坚校长到任。记者随后也联系了有关人员,并得到了确认。

福州两所省属小学换帅啦!他们是……

  陈坚,1989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本科毕业,硕士学位,正高级教师,福建省特级教师,福建省中小学教学名师。获得过“福建省优秀教师”“福建省中小学先进德育工作者”“福建师范大学十佳青年教师”等荣誉称号。陈坚校长在师大附小整整从教了30年,担任师大附小校长3年,深受师生爱戴。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学校位于福州市仓山区望北台南麓,是福建省示范小学、省文明学校、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省5A级平安校园、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省少先队红旗大队、省少先队工作金奖学校、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省模范教工之家。

  学校历史悠久,创办于1864年。1963年7月被省教育厅确定为省首批办好的重点小学。

  福建省福州实验小学

  学校地处福州市东街繁华地段,创建于1906年。共有建筑面积约18余亩。有3幢教学大楼近百间教室,其中新建的科艺楼有室内游泳馆、图书馆、乒乓球馆、网络中心、舞蹈练功厅、阶梯教室等特种专用教室30多间,都配备了一流的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加上集200米环型跑道、两个篮球场以及器械活动区于一体的全塑胶操场,能够满足各种教育教学活动的需求。2017年11月,福州实验小学获评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

  (海峡教育报记者 罗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