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定了!福州将建SM城市综合体!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0 08:36:12   来源:福州日报微信  【字号

好消息!福州签约菲律宾SM城市综合体!或将再迎一座大型城市综合体!同时,福州也将成为福建第三个拥有SM广场的城市!

定了!福州将建SM城市综合体!

SM厦门城市广场 图自SM CHINA官网

  福州签约SM城市综合体

  8日上午,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开幕,福州市外资项目招商对接会在福州代表团驻地举行。

定了!福州将建SM城市综合体!

叶义斌/摄

  集中签约仪式上,朴朴科技香港B轮融资、菲律宾SM城市综合体、高意碳化硅外延片生产基地、泰普质子治疗中心(医院)一期、喜相逢集团并购上市、华润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等24个具有代表性的合作项目现场签约。

  这也意味着福州也要有SM啦!

定了!福州将建SM城市综合体!

图自SM CHINA官网

  福州SM选址哪里?

  据了解,2017年2月9日,SM中国区总部投资发展经理胡娅洁一行曾就商住综合体项目选址事宜分别考察了长乐、琅岐等相关地块。

定了!福州将建SM城市综合体!

SM集团一行来榕选址

  半年后的8月2日,SM集团一行再度来榕,并增加了选址考察地点。考察了福清市东部新城恒大城项目南侧地块、滨海新城、仓山区海西佰悦城、三叉街旧屋区改造地块、南台大道北侧东升地块、江南CBD地块等意向选址地块。

  SM城市综合体最终花落福州何处,我们将持续跟进关注!

  SM集团介绍

  据SM中国区官网,SM由5家上市公司组成,其核心业务涵盖零售业、购物中心、银行金融、地产开发、酒店与会展等,是东南亚最大的综合性地产开发商之一。

定了!福州将建SM城市综合体!

SM厦门新生活广场 图自SM CHINA官网

  作为集团业务的核心部分,SM集团自1985年开设第一个大型购物中心后,经过三十年迅速发展,目前在全世界已拥有79家大型综合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近977万平方米。在菲律宾共有72家运营中的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近827万平方米,其中SM Megamall,SM City North EDSA,SM Mall of Asia居世界十大购物中心之列。

  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