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正文

王宁尤猛军与我市全国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座谈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0 08:27: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王宁尤猛军与我市全国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座谈

  福州新闻网9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叶义斌/图)9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与我市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受表彰代表座谈交流。市领导吴深生、张忠、阮孝应参加座谈。

  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公务员表示慰问。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出席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充分体现了对广大公务员的高度重视、关心关怀。近年来,全市广大公务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振精气神、争当排头兵,恪尽职守、敬业奉献,有力推动了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这次受表彰的先进,是我市干部队伍的优秀代表,希望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人民满意”这份崇高荣誉增光添彩。

王宁尤猛军与我市全国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座谈

  王宁希望,全市广大公务员要对标先进、学习榜样,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积极开展服务基层年活动,突出抓好治水治堵治涝、连片旧屋区改造、民生补短板等,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三个福州”建设,全力抓好老城功能品质提升和福州新城区建设,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始终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

  王宁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关心关爱广大公务员,为他们干事创业创造良好条件。组织和宣传部门要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激励引导广大公务员争当先进、奋发有为,为福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杨晓、张晓容、吴吉仁、许鸿升、林国等受表彰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将牢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弘扬优良作风,切实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