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爱心企业邀请福州8名环卫工提前过中秋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2 15:24: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爱心企业邀请福州8名环卫工提前过中秋

环卫工作者欢聚一堂。

  福州新闻网9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文 石美祥/摄)日前,福州市第二届“橙丝带行动”启动仪式举行,不少爱心单位、企业和市民纷纷加入关爱环卫工作者的行列。昨日下午,爱心企业福建省周麻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邀请80名环卫工作者,在周麻婆广达店提前欢度中秋。

  昨日的“庆中秋传递橙丝带,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公益爱心活动,由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福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受邀参加活动的80名环卫工主要负责台江辖区的环卫保洁任务。他们大部分是外来人员,多数人连续多年中秋节都在岗位上度过,鲜有机会和家人同事聚在一起安心吃顿团圆饭。当天受邀共进晚餐的还有部分环卫工作者的家属。

  晚餐过程中,还穿插月饼制作的环节以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抢答等。爱心企业还准备了金龙鱼油、豆浆粉、洗洁精等多种小礼品,送给到场的环卫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