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9月21日上午 福州不动产转移登记缴税领证业务暂停受理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1 08:52:14   来源: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  【字号

9月19日,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关于9月21日涉税业务暂停受理公告》,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缴税(费)领证窗口于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8:30至12:00暂停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缴税领证业务。

9月21日上午 福州不动产转移登记缴税领证业务暂停受理

  原文如下:

  接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通知,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将于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8:30至12:00开展市局广域网核心网络设备升级工作。升级期间省局至市局、区县至市局的网络将会受到影响或中断。迁移完毕后,恢复网络访问。受其影响,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缴税(费)领证窗口将同步于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8:30至12:00暂停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缴税领证业务。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