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2019蹦床世界杯第三站 福州选手刘灵玲获铜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7 15:08: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近日,2019年蹦床世界杯第三站暨东京奥运积分赛第三站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决出男女网上个人项目金牌,福州选手刘灵玲表现出色,夺得女子网上个人铜牌。此次俄罗斯站比赛,中国队在男女网上个人项目上均派出三位队员出战,男队员高磊战胜白俄罗斯名将、里约奥运会冠军汉查罗,收获本年度第一个世界冠军。

  女子网上个人决赛的比拼十分激烈,预赛排名第一位的中国选手朱雪莹因身体不适导致失误,最终排名第八位。刘灵玲则顺利完成了自己的整套动作,收获铜牌。冠军和亚军分别被俄罗斯和日本选手夺走。

  接下来刘灵玲等中国选手或将参加10月蹦床世界杯西班牙站比赛和11月在日本举行的蹦床世锦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