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青年会音乐节开幕 系列活动持续到5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02 09:00: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青年会音乐节开幕 系列活动持续到5日

  福州新闻网10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文 郑帅/摄)昨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台江区第三届福州青年会音乐节”系列活动在青年会广场拉开帷幕(如图)。本次活动由台江区委宣传部、统战部联合主办。动听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观看。

  “我爱你,中国。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当晚,一首首充满正能量的经典歌曲在青年会广场唱响。歌曲《我爱你,中国》结束后,不少市民更是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和荧光棒高喊“我爱你,中国!”,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除歌曲表演外,舞蹈、二胡独奏、萨克斯独奏等形式各异的节目也纷纷亮相。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市民王女士说:“音乐节不仅有好听的音乐,还可以品尝美食。现场氛围很好,明天打算带着朋友一起来逛逛。”

  据了解,台江区第三届福州青年会音乐节从1日持续到5日,每天18:30~21:00,将为市民游客带来歌舞表演、冰淇淋文化展示和风味美食展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台江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