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礼赞新中国·幸福新福州” 优秀征文作品评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0 14:45: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鄢秀钦)日前,由市文联、福州日报社和闽侯县文联联合举办的“礼赞新中国·幸福新福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征文优秀作品“出炉”,朱谷忠、黄文山、林山等53位作家的53篇散文入选优秀散文集,筱陈、陈章汉、哈雷、王建干等诗人所作的60余首诗歌入选优秀诗歌集。

  本次征文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国各地作者投来的诗歌、散文等文学作品共500余件。他们以深情的笔墨礼赞新中国,描绘幸福新福州,字里行间流露出真挚的情感和浓烈的依恋。部分优秀散文、诗歌作品已陆续在福州日报副刊“闽江潮”及福州日报新媒体矩阵“福州新闻网”“乌山文苑”等平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