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成立税收共治中心 多部门协作推进落实减税降费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2 17:38: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 (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梁艺斌)记者12日从市税务局获悉,福州首个减税降费融合宣传服务中心暨税收共治中心(福州)在福州市税务局成立,首批已有福州市司法局、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福州市委文明办和市直机关党工委等多个部门加入。

  建设该中心目的是通过共建部门,在减税降费融合宣传服务、信息共享和协同共治等方面加强合作,逐步构建部门合作、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税收共治新格局,以更高效的合作、更优质的服务、更科学的管理,进一步优化福州的营商环境。

  据介绍,税收共治中心前期以开展减税降费宣传服务工作和信息共享为主,后期逐步提升到全方位税收协同共治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