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兴业银行工业路支行可办理市住房公积金归集和贷款业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6 09:32: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5日上午,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委托承办银行归集、贷款业务受理点在兴业银行福州工业路支行正式揭牌。这是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依托兴业银行优质服务,打通公积金惠民“最后一公里”的一项重要举措。

  今后,有办理公积金归集和公积金贷款业务需求的单位和个人,可直接前往位于国货西路17号的兴业银行福州工业路支行便捷办理,而不必再专门前往市民服务中心窗口办理。其中,公积金归集业务具体包括: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账户信息变更,封存启封和注销,单位公积金汇补缴,汇缴自动托收,错账调整,缴存基数和比例调整,省内转移、合并,异地转移接续,12329短信签约、对账和查询等。公积金贷款方面,无论贷款人的公积金在哪家银行缴交,均可向兴业银行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贷款后也均可申请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或办理公积金冲还贷业务。

  据了解, 为向客户提供更加优质规范的公积金服务,兴业银行福州工业路支行专门开设了公积金业务窗口,并由持有相关上岗资格证人员提供专业服务,到该网点办理相关业务将更加方便快捷。